羅老師師奶魅力果然無窮~
繼上次在板橋非常熱區開唱以來,現場就充滿師奶級粉絲跟隨.
今日當然也不例外.
多雨的基隆今日艷陽高高照,
下午無法熱出人潮的場子,終於在羅文聰到臨之際,感受人氣.











基隆停車場剛好位在繁華市區中央路口
熙來獽往人潮不斷
整日看得台長我眼花撩亂...
過往人潮客很多,但集客效應稍差.
想來炙熱的天候讓人無法冷靜駐足,
下次應該可以擺攤順便賣冰,降溫兼消暑.



瞧瞧一群聰明師奶粉絲知道坐在階梯上納涼.
台長我也坐了好一會兒.



羅老師粉絲團中,有一位坐在輪椅上不發一語老奶奶.
她也跟其他師奶一樣,在椅子前舉放一張羅老師大型加油海報,默默為羅老師獨立安靜在人群中為老師加油!  
不知為何,身在嘈雜十字路口心亂火氣大的我,突然心緒覺得分外安謚.



有時候,我們正在做的,其實不一定為人所知道的.
但我總希望你們都知道我正在做的事.
我究竟為何而做呢?
散播快樂?而我也覺得快樂嗎? 或許,這就是我工作上的成就滿足.


下次若來基隆夜市附近遊玩,
累了可以選擇東區停車場居高臨下的階梯休息,
不過,基隆遊民之多,也是我人生僅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dstar 的頭像
    modstar

    MOD音樂之旅--全省走透透巡迴演唱會

    mod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